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我操 (脱口唱)

(2006-08-10 22:36:59) 下一个



我操它十八代祖宗

世界太多不平和不公

我操我操


学了别人的忘了自己的

发现别人的还不如自己原来的

我操


身边的美女越来越多

银行的存款越来越少

我操


写个博客介绍自己

娶她二十多个老婆向本拉登看齐

头昏脑胀开着飞机炸在文学城里

我操我操


有人吃饱了没事干

有人饿的什么都干

我操

有人去偷为碗饭

有人砸钱显阔吃撑死算

我操我操他十八代祖宗

还有人吃饱了撑的什么都干

我操我操

国家买武器杀人

我操

那个国家还饿死饥民

我操


官员是一等公民

我操他十八代祖宗我操

当官的吃喝人民的血汗

榨得越多花得越爽越叫能干

我操我操


工厂倒闭工人失业

我操

经理全都跑到国外

我操我操


办学校还能发财还能倒闭

我操

学生住在校外捞外快

我操


我操这世界太不公平

张六子出生就什么都有

我操

王二麻子干到老死还欠一身官司

我操


我就操他妈的我不是骂人

我是真他妈的操丫的

(未完待续,有不平想骂人的, 欢迎续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