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用什么动物表示中国

(2006-07-14 12:05:42) 下一个
最近看到很多文章都把国家用动物来代表。

北极熊呀,好说,谁都同意是俄国。

印度象啦,也对,印度多大象, 好像有斯里兰卡,泰国等同他们抢这个形象, 但是他们都没有印度大。

美国鹰什么的最形象了,美国人动不动就飞机出动, 鹰,好象!

按性格来说,我喜欢狼,但是用狼来形容中国?显然不合适。狼显然只能是个人的性格而不是中国的性格, 所以我把狼给了日本, 日本国最具有狼的性格。

欧洲的一位什么伟人讲过,中国是一头什么睡狮。狮子, 中国有没有土生的?我不管,我只知道国人喜欢舞狮, 有什么事情了,舞一通,但狮子的性格, 是不是中国的呢?据说狮子是自己懒,不打猎, 专抢别的动物的, 从这一点来说,好像也不是中国的性格。给非洲吧!第一,非洲才是真正的睡狮。第二, 他们那也多这种东东。中国人虽然喜欢狮子,还是别抢人家非洲的啦!所以非洲是狮子。

欧洲呢?他们太乱了,个性太多。说不好。像动物园, 什么都有。

中国,我想还是龙比较好。为什么呢?龙谁也没有见过, 象上帝,是人的杜撰。是想象。最符合中国的性格。

中国大, 历史长, 性格多变,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没有一种现实之中的动物能够形容。 基督教所以能是全世界的第一大教就是因为上帝谁也没有见过,你说它是什么都成。什么神绩都可以安到他的身上。

中国可千万别是什么熊猫之类的, 受保护的,要灭绝的。可爱受同情我个人比较喜欢但是。。。

所以,中国是龙!切记!切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