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爱你的感觉真好!

(2006-07-04 06:09:30) 下一个

爱你的感觉真好!

我要哭
我要笑
我要耍赖
你要爱我!

你不是人
你不要脸
你不是东西
我是你爱人!

你是猫
你是狗
你是老虎
我是你的!

你誓言
我誓言
没有誓言
爱你就是誓言!

我富有
我强壮
我闲的
我是你的奴隶!

我贫
我无
我坏
你是我的!

爱个没完
亲个没够
聊来话长
爱的死去活来!

分不开
打不散
踹不走
死活是你的!

掐你紫一块
打你屁股响
两眼泪汪汪
好坏都是爱的!

我蹦蹦跳跳
我跌跌撞撞
我神魂颠倒
爱你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