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nation

我的梦想实现在我们的理想国
正文

头狼

(2006-06-22 03:49:19) 下一个

A

 

旷野吹拂连天的枯草

激励着,世代进化的嗅觉

 

山峰划破玻璃般的天空

刺响在, 高耸的耳尖

 

无边深谙的瞳孔

闪烁着,绿色的光芒

 

黑夜里,饥寒的眼睛

放射着,寻找你的念头

 

B

 

我在寻找,你

一只失落的迷途羔羊

 

你出生的霎那

就注定, 被我追逐的命运

 

我追逐,你香热的呼吸

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走近, 用绿色的眼睛

脱去你雪白的外衣

 

你是我的,那只羔羊

顺从与奉献的身体

 

我是你的,今生的目标

支配与占有的灵魂

 

我们相遇的震撼

敲打着火红的心跳

 

我们相交的命运

沉默在紧紧的拥抱

 

 

 

 

 

C

 

我锋利的激情

挥舞钢铁般的爪牙

刺入你轻声的呻吟

 

我无比的意志

缠绵你脆弱的咽喉

喷放出鲜血的热烈

 

你生命的绝唱,换给我

蔑视一切

无穷的力量

 

你牺牲的快乐, 安抚我

婴儿一样

温柔的长嚎

 

我是头狼

不会独自温饱

留下你肉味的诱惑

施予我的同类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