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冰玉倩影》-阿兰

(2008-08-01 23:58:22) 下一个

redtruck


发送悄悄话
我的群组

第1楼

2008-07-31 13:08:06

 
《冰玉倩影》-阿兰 [引用]
《冰玉倩影》

by - 阿兰


我们的相遇是那么偶然
命运的路指引我来到你身边
可是所有荡漾曼妙的回忆
还来不及细细品尝
你就不辞而别
留我一人在温柔的梦里
萦裹缠绕

无论如何, 你说, 回去吧
不要再执着与过往
可是我始终不愿放开手
放开有你冰玉倩影

你说过,你喜欢沙漠里跋涉的骆驼
所以我也要这样
无论天上有风雨还是彩虹
我都选择坚守
我知道你会回来
虽然是那样的遥遥无期
可是我不能忘记

那天的你有着太息般的回眸
这是我与你相认的唯一线索
我,不能忘记
请你,不要让我忘记你
~~~~~~~~~~~~~~~~~~~~~~~~~~~~~~~~~~~~~~~~~~~~~~~~~~~~~~~~~~~~~~~~~~~~~~~~~~~~~~~~

兰儿,难道真有心灵相通? 这些正是卡卡我想对你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