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想爱都难

(2008-04-22 10:29:41) 下一个
想爱都难



陈小艺:咱俩那事,你都给你家那母老虎全交代了?
张国立:哪里会呀!我可是男子汉大丈夫,在家做主说一不二,放~心~




邓婕:和那个小蹄子嘀咕什么呢?!
张国立:没,没什么呀~




邓婕:走,回家后再说吧! 我不打你,嘿嘿~~





邓婕:跟老娘老实坦白吧! ~



张国立:你不打我吧?其实,我,我们俩吧,那个,就,那个啥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阿兰~
读了你和金兄弟的故事, 真动人. 阿兰真的如金兄弟所言: 心胸宽阔!
问候!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兰儿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阿兰回来真好。有空来我后院坐坐吧!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赫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