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兰花诌---元宵节汤圆应该是圆的扁的就是饺子了圆又扁的..."> 450)this.width=450}}}}}}}}}}}}}}}}}"/>兰花诌---元宵节汤圆应该是圆的扁的就是饺子了圆又扁的..." /> 兰花诌---元宵节 - 博客 | 文学城

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兰花诌---元宵节

(2007-03-09 21:16:51) 下一个

~ 吃汤圆了~

兰花诌---元宵节

汤圆
应该是圆的
扁的
就是饺子了
圆又扁的
不用说
那是馅饼

圆的
是节日的心情
扁的
就是思念了
圆又扁的
不用说
那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它是圆的扁的,只要心里还有就行,是不是?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那"汤圆"真是诱人!那"馅饼"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圆又扁的
不用说
那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嗬嗬,绝不是一般的绝!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这的比喻,想啊想。。。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俺的一个同学姓张,元宵节他和心仪已久的一个女孩单独在一起,两人边吃汤圆边聊天,突然,女孩叫了一句“张郎”,他几乎幸福得晕过去了。美梦醒来甚快,女孩说的是他的汤圆裡 有半只蟑螂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要饺子,不要爱情
俺要性福,不要幸福
你这词又在WXC广为流传了,兰妹真是领导性福新潮流呀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兰兰不仅是爱情专家,还是哲学家哩.合并为爱情哲学家咋样?

QQH告诉我, 你现在陷入几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中了? 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真实的体会, 悟出这么深奥的道理.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zt:

还在吃元宵?爱情是天上掉的馅饼,有道理耶,可遇不可求
我就坐你们家好了,等哪天兰儿拿一个最大馅饼砸我一跟头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uh-oh 回复 悄悄话 剪不断理还乱

不剪,也不理,

一把火,~~~~~~~~`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吃元宵?爱情是天上掉的馅饼,有道理耶,可遇不可求
我就坐你们家好了,等哪天兰儿拿一个最大馅饼砸我一跟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