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想大声告诉你 我爱你

(2007-01-11 21:36:20) 下一个

想大声告诉你

我爱你

我想你

你是我难以割舍的

牵挂

我却选择了

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BWW 回复 悄悄话 和 阿兰



[volume in db in the brackets]

老子 (135)

千刀万剐 (150)
要 (120)
宰了(100)

你 (75)

可以 (65)
吗 (60)?


YOU BASTARD!!!

I WILL

Kill

You!?



may i try...?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阿兰诗很震撼啊! 底下的留言也非常动人.....
大概, 现实爱情多亏缺, 童话雀桥应运生吧...
来看看阿兰, 祝你下周平安快乐!
祝你幸福如意!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忍了好久了,还是讲出来的好:你说出来吧.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吧?
kilojin 回复 悄悄话 简洁而彻底!谁能够拒绝呢?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动情的女人、深爱的女人,最可爱!"无语"的美丽。。。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想 大 聲 說
蘭 兒 ﹗
額 愛 思 你 ﹗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情到深处总孤独,
万语千言却沉默.
常理之中.

问一句, "你"是指谁呀?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俺带来了灵丹妙药! 来制你的想思病! 开心点!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30561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想大声对你说
兰儿,我回来了你却沉默不语了
公平吗?不公平

再一次大声的对你呐喊
阿兰,你快回来吧!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兰儿真的无语也无欲了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爽朗的阿兰怎么真的沉默了吗?
tigervan001 回复 悄悄话 it is???????????????????????????????????????????????????????????????????????????
百了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有时面对无语的你,我听到的更多"
送给真情阿兰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開 心 是 打 開 傷 心 的 要 吃 ﹗ 回 來 八 ﹗ 一 開 心, 傷 心 鎖 就 開 了 ﹗
纵然平行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For some reason I liked this piece. It is very short, yet, full of genuine emotions and purpose. Like a well-captured moment on a photo this poem might show us a rare glace of your mind at a particular instant.

Unfortunately, there is not much we can do to help in situation like this. However, I’d like to share Nora Roberts’ words as food for thought. “If you don't go after what you want, you'll never have it. If you don't ask, the answer is always no. If you don't step forward, you're always in the same place.”

Hope you all well.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阿兰无语的呐喊,不知他听不听得见?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to fear love is to fear life
刘大叔 回复 悄悄话 区区真理之水浇不灭熊熊爱情之火

好戏还在后面呢!咱们走着瞧
活保 回复 悄悄话 了 解 ﹗ 來 陪 你 ﹗ 蘭 兒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就是无奈
1iron 回复 悄悄话 仿佛地上的兔子在奔跑,天空的飞鹰在盘旋,雨中的彩虹在燃烧。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动心大喊,静心无语.水火两重天!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唉!世间痴情人儿又多了一个!
弯弯女儿红 回复 悄悄话 谁这么有福气?兰儿爱上谁了?男的女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兰儿,你老把我私底下给你的情书贴出来示众,我要翻脸了哦,人家也是要面子的嘛~~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呀,俺的兰儿这是怎末了, 可怜见的~~ 宝贝。。不需哭哦。。按要心疼了..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知道是大家忽悠阿兰, 还是阿兰忽悠大家 ...

阅读 248 次, 17人留下手印。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一扬脖子一壶酒, 喊出来啦!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想大声告诉你
如果爱
勇敢点

既然难以割舍
为什么
选择沉默

除非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再大点儿声儿,他就听见啦......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唱首歌啊,忍受不了的把耳道五好。

春季里那个百花香 郎里个 郎里个 郎里个郎 阵阵的微风迎面吹 打个哈欠真舒畅呀 真舒畅 哈~~~~欠~~~~
见异思迁 回复 悄悄话 是我吗?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兰儿,咱不玩了,跟姐回家!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从此可有得你开心~伤心~的了...心灵准备好接受折磨吧.要坚强哦,可不要哭鼻子哦...不过我们有可能看到更多的诗篇...爱情是激发灵感的好药,特别是伤心时!
相信吗?我可知道你爱的那位是谁呢?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唉,你真让我放不下!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不许你老这样勾引我们~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嘿不乖哈:)))
不许你老这样勾引我--ZT
uh-oh 回复 悄悄话 无语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蘭 兒, 我 愛 你 愛 的 只 剩 一 口 氣 ...讓 我 好 好 摟 抱 著 ...不 相 尷 地 都 一 邊 歹 着 去 哈 ﹗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阿兰 easy, 先不折腾 "路上的" vs. "窝里的"; "成功的" vs. "不成功的"。

看得上眼的就不会大错哈。

不过还得要第三碗二锅头壮胆 :))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找到了阿兰整个blog所有闷骚帖子的铺垫意义了。:-)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是一秒吧?
放心,我的枪使用的都是空包弹,不会误伤的。:)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这遇到一秒钟的SERVER BUSY,就让LONG ZHONG抢了先!
下次一定比过你!小样儿,瞄个不停!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我会说,你DUE了吗?
我会说,你真BEN!
我会说,你太CHUN,
我会说,你来看我吧!
我会说,我一直等你!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得早。坐上高脚椅了。
这么难为自己何苦呢?
说吧,
说你爱他吧。。。。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不许你老这样勾引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