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来看看你的性取向 (三)

(2006-12-05 20:27:50) 下一个
[本文导读] 写这些是纯心逗你乐的~。即使你还不太了解罗列在此的网友们,您也会觉得乐;如果看了他们的博客回过头来再看,您会觉得更乐了;如果乐意加入这个圈圈一块乐,那乐可就大了,甚至是其乐无穷了。不过,乐掉下巴甭怪我哟~


来看看你的性取向 (三)

玉珠 ——— 给个眉眼就被电晕的~ 不行,一聊天就被嗲昏的~ 不行,看见光洁白皙珠润玉圆的肌肤就想摸摸的~ 不行

见异思迁 ——— 有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好歹跟一辈子观念~ 不行

尔尔 ——— 不够帅的~ 不行,  不够长度的~ 不行, 敲俺窗户有点犹豫的行可开窗后不敢进去的~不行, 不太健谈的行可不能用眉目传情的~ 不行,  说没有爱情婚姻也行的~ 不行, 不能合作俩个以上孩子的~ 不

百岁老太 (老太太) ——— 男人的外貌不是重要的不能太邋遢也不能太干净的高大不能仅仅是外形上的有点霸气的人老心不老的有点本事能最终征服本老太~太~的 (哎吆妈耶,嘴张得太大了,假牙掉出来了,哼~)

TigerHunter1 ——— 日本美女胸要大大的愿做全职家庭主妇的下班回家晚饭和洗澡水全给准备好的出门时包里给放俩避孕套的

jerryus ——— 喜欢粉蒸的花开当折直需摘的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廊桥遗梦式的永远珍藏住这分温暖的

彩云满天飞 ——— 有品位的人生有起有伏阅历深的心情有晴有阴可心胸要坦荡的朋友有多有少不能有情人的家里有老有小不能有老婆的(* 二奶也不行)爱情有聚有散不能赖皮的

ice3 ——— 浪漫主义的夜深人静de时候能在烛光下致爱丽丝de钢琴曲里对饮一会儿红酒的火候快到de时候能呢喃一首小诗的 
                    “哦
  达令 oh darling
                     你可知道 do you know 
                     俺是多么的喜欢 i love to
                     喜欢观赏你的朱唇 love to read your fire lips~
                     蠕动ing  (moving and moving)
                    
                     我的甜心 oh sweetheart~~
                    
你准备好了吗 are you ready?
                     没看见 you may see
                     咱家的沙漏 your sand-clock  
已经is already
                    
 已经漏了许多 already leaking a lot
                      
                     哦  我的心肝宝贝儿 oh darling and sweetheart ~
                      ... ...

金伯 (金重阳) ——— 取向比较紊乱, 天寺+豆沙小月饼+弯弯女儿红+绛紫湮+夏零星+云林混合型的 (金伯,不切实之处请批评指正)

夏零星 ——— 三十四五六的180左右的公司做经理的家里种了花外面就不要再插花的欣赏老婆穿比基尼的对爱人宠爱有加的夜晚喜欢点上蜡烛烘托气氛的上网上累了就喊:“亲爱的,上乌龙茶”的

40hutu ——— 看了40糊涂的《YJ独白》不会满脸迷惑地问:“hutu哥哥,什莫系YJ呀?他光会独白吗?不能聊天吗?他也像你一样有头吗?”等傻问题的

海伦沙娃 (Helensavva) ——— 总能给我初恋感觉的让我脸红心跳魂牵梦饶de想你想到心颤抖的能带我飞向悉尼de天空的能让我快乐着痛的

林贝卡 ——— 能走到我深寂幽谷
                 听我嘶声呐喊的
              能温柔地把我绑架 带我飞ing 
              飞ing 出地球 飞ing出蓝天 飞ing出银河   
                  让我喘口气的 
              在我尽情释放之后
              能让我如雪白de羔羊般 安详地
                  睡在你温暖踏实de臂弯里的

小小艾 ——— 希望逢着
             一个阳光一样地
             
戴着眼镜的哥哥
            
他是有
             
阳光一样的颜色
            
阳光一样的明亮
             
阳光一样的温暖
            
由远而近走来
            
带着
坚毅
             坚毅又爱怜
             ... ...


天寺 ——— 希望逢着
           一个雕像一样地
           经历了岁月的哥哥
           他不是冰雕
             却有冰雕的浪漫
           他不是玉雕
             却有玉雕的坚韧
           他是一个上乘的木雕
           深邃的目光让人震颤
             震颤又惦念
           ... ...


croupier ——— 撑着油纸伞 独自
                            彷徨在悠长 悠长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着
            
毫不经意地 逢着
             一个嫩白的比利时姑娘
             她是有
             黄金一样的秀发
             琼脂一样的肌肤
             波涛一样的曲线
             从雨巷那头款款走来
             款款又婀娜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看 看 额 地 大 情 人 云 林 的性取向-是 不 是 要 额 这 样 地 呀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逛了一圈,刚刚从中国最冷的和最热的地方回来,就看见你随便把我的形象乱涂鸦,亲爱的阿兰姐姐,说俺喜欢粉蒸的~这是评论你画像的话---你这一写,岂不是期待俺变成蕾丝花边,变成尔的裙下之臣?~不行,理由有三:
1.我的身高太高,你的裙子因此会太短..
2.你和我一起出去,行注目礼的人会太多,因为被嫉妒,你就会收到很多如臭鸡蛋,烂西红柿子之类的不请自来的礼物,会很有损你的英雄形象滴
3.我的老公会找你拼命~好不容易手甩套甩的快脱臼了,才套到自己中意的"羊"这么容易就让女特务阿兰小姐给策反了~不行...

所以,为了你的安全和形象问题,尽管在我看来你是"烈焰红唇","燃烧的火鸟"之极有吸引力的类型,我们还是"距离产生美","花开当折直需摘的该出手时就不敢出手","廊桥遗梦","把温暖藏在心中吧",哈哈.......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 兰 和 金 老 师 五 会 整 样 ? (额 的 小 巴 不 在 腊 力 啦 )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油。。。
不过比较佩服阿兰的想像力,什么时候一起吃个饭?:-)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越写越精彩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的性取向 - 希望找个有品位的漂亮男孩或者男人,懂得品尝咖啡也会一手泡咖啡的绝活,有过人的商业头脑,经营一个大公司,财力雄厚,可以让阿兰的咖啡屋成为滋滋悠悠和朋友谈心聊天的地方,不要盈利,只要阿兰开心。要能当机立断从北京的立交桥上转悠出来,要能欣赏怜惜阿兰冰肌玉骨的三寸金莲,要光看到阿兰脐间二指宽雪白的肌肤都痴迷疯狂。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乖乖!!这阿兰成了心理学家啦!!!:)也!!!我的说得很中肯!嘻嘻!!开心开心!!!:)BFBX!

冰儿和林贝卡的我觉得也很切中要害,TigerHunter1的,哈哈哈哈~~还好我没有戴假牙,不然真得笑得满地找牙!:)))
TigerHunter1 回复 悄悄话 赫赫。。。俺也上了兰花排行版了。。。最近俺真是好运连连。。。悄悄de对你说,俺这个流浪的老虎也上了书架,站在了你de身旁,用一双色色的眼,偷偷的看着你瘫在草坪上的美躯ing

---PS...下面那个美女天寺的头像就是俺喜欢的美女类型,兰花给引见引见。。。(自言自语ing)就是不知道其胸大不大....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目光犀利,一语命中!佩服!!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唉呀,我的妈呀,这么一口气给读完还真有点儿喘不气来,兰儿你可知道偶现在还是咳嗽不停呢!
可是有一点儿偶不明白,不明白这么一圈里头儿是啥东东,不过只知道上网累了就大叫一声:“老妈,给上点儿乌龙茶”哈哈!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我擅自把关于描述我的那一段收进【阿兰和我】的文章里了。谢谢你。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33300

Rebecca
uh-oh 回复 悄悄话 你刚赛玩啦。

嬉戏。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阿兰小姐真厉害,期待啊!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我写了《我挚爱的情人》回应您的!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热门贴!好像都很正常啊,没见到什么断背蕾丝边了。。。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尔尔取向补:

能苦苦欣赏郁闷伤感文章并苦中做乐的~ 行!
老盼着看有大团圆结局文章的~ 不行!!

喜欢中午回家睡午觉的~ 行!
喜欢晚上早上床的~ 不行!!

唱卡拉ok走调的~ 行!
歌声美但不能把握歌词哲学味儿的~ 不行!!

跳舞踩错步的~ 行!
跳得好却不理解午曲歌词别致韵味儿的~ 不行!!

为了一丝爱也要杀出城去的~ 铁行!
笃信 "宁拆千座庙,不毁一庄婚"的~ 铁不行!!

:))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噢噢,笑得我假牙真的掉下来了。

很好玩,很幽默,很不拘一格,我喜欢。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金伯能大驾光临阿兰咖啡屋,实令小女受宠若惊~。我常去您老的博客转转,主要是去向您学习,每次您都在门口面带和蔼的笑容迎接。您老笔耕不缀,谈笑风生,毫不吝啬地把您人生的经验告诉后来人,实在难能可贵;您的人生攻略系列更是生活的沉淀和结晶,让包括我在内的晚辈们受益良多啊!

wxc博客里有朝霞,有中日,更是离不了您这样的夕阳红啊!

在此,谨祝金伯上网快乐下网也快乐,今天如意天天如意,今岁平安岁岁平安,健康长寿,无限上网。

兰儿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小姐是一个宽宏大度的人,有容人之量。我真的是心胸狭窄,自愧不如,惭愧啊在惭愧!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敲俺窗户有点犹豫的行
可开窗后不敢进去的~不行
-----------------------
not even using the back door? haha :)) great job!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啥 时 候 到 额 地 小 兰 兰 牙 ?
hey3g 回复 悄悄话 阿兰要把那首诗给炮制出来,至少误了一顿饭啊.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谁说我只喜欢帅哥儿啊?哼哼....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放心小机灵鬼,包在姐姐身上,wxc里才子佳人应有尽有哟~

研究你们俩啊,我花的时间最长了,哼!~
ice3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浪漫滴人你要负责帮俺找到喔~~~~~~~~~~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千呼万唤始出来
天仙阿兰凭风眺
手捧水晶玻璃球
俯视人间之美景

横批:彩云坐板凳观之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西~~偶这两天运气怎么这么好,走到哪儿都版上有名,开心:)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啊,一会儿,一会儿,就都趋向兰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