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文学城博客新时代

(2006-11-27 08:38:23) 下一个

文学城博客新时代

当今文学城博客的玩法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标志之一是博客里不同版本的<文学城演义>即将遍地开花。特点是书中人物均为文学城博客中出现的人和事,纪实或演绎成连续的章回故事。


现在正在续写的有:

友好博客的 ----- <文学城演义>

加州鱼狼的 ----- <文学城演义>

hey3g的 ----- <今游记>

闲言的 ----- <入城拍案>

DueProcess ----- <黄与白> 又名 <白精灵之歌>

甜生的 ------ <木兰词新传>

真庸的 ------ <真庸帝国传>

jgey ------ <jgey的单身日记>



即将开写的:

西域公子的 ----- <女儿国>  <当起床找不见裤子的时候>

来自地心的低淫的---- -<鹿>

木兰木兰的 ----- <美丽的黑玫瑰>

卧龙的   ----- <网尽城中英与雄>

阿兰的 ----- <网上花>



还有很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alan,
I am too lazy to write, especially to organize such a huge file.
It is far more than what I am able to do.
Well, good to be a andience and waiting to see your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进城赶集,就这么点儿时间,你给俺列了这许多地方,俺哪里看得过来呀!:-)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蓝的写英雄,绿的写花草
hahahahahhaha!
uh-oh 回复 悄悄话 来自地心的低淫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轮到我晕

白精灵!哈哈!!还白骨精嘞,可怜我的偶像~5555555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好文章! 很有创意! XIXI!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甜甜,对不起耶~ 怪我有眼无珠。

还有没有我没有注意到的文学城博克人物传记著作,请吱一声~, 我好加上你。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 赞一下!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怎能忘了老朋友! 晕!

甜生军师的: "木兰词新传".
俺可是木兰军中, 第一位写连续作品的!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俺的版权都给你了,这里是不是该重新编辑一下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阿兰真是独具慧眼啊,期待着你的网上花
hey3g 回复 悄悄话 蓝的写英雄,绿的写花草
大家还都挺自觉.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吧.~~不愧是~狼一个:)))
ice3 回复 悄悄话 阿兰, 借你的水晶球使使? @__*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兰儿的民调做得可真仔细, 能准确地侦查别人的肚里文章~~~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张开双臂热烈地拥抱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