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咖啡屋

互懂的人在一起 聊聊 该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 享受了
正文

加州鱼郎的《女痞子革命论》

(2006-10-29 18:52:05) 下一个

批示:

大赞特赞狼的 ” 女痞子革命 ” 论。号召广泛通告,下传到基层个党小组学习。

具体工作由美洲的卧龙( Longzhong )和澳洲的黑三( hey3g )去做。务必做好做细,让人人深刻领会 ” 女痞子革命 ” 论的精神实质。

我看有必要将它命名为 “ 愚狼思想 ” 。望常委抓紧开会讨论。

阿兰


加州鱼郎 的 《女痞子革命论》:

—— 谈芙蓉姐姐与木子美现象 ——

这绝对不仅仅是一个生存本领的问题 !

的确 , 我一点也不喜欢她们 , 但是我 尊重她们的作为 , 我为她们鼓掌 , 我更佩服她的自我张扬 , 我更为她们欢呼 !

最让我感动的是 , 芙蓉姐姐 , 以及 , 众多美女作家 , 网络作家 , 包括文学城里的袅袅 ( 处男情结 ), 阿兰 (XX 的独白 ), 等等 。他们借助于网络和其它媒体 , 向世人露骨地表白他们的思想 , 展现他们的内心世界 , 赤裸裸的张扬她们的欲望 。当你在博克中摘下面具的时候 , 你才能体会她们的胆识和前瞻 !

他们进行了一场人性 , 道德和世俗的革命 , 这场革命 , 如秋风扫落叶 , 摧毁人类的精神枷锁 , 迎来人性的再解放 . 这场革命 , 你可以叫作 ” 女痞子革命 ” 。

我无意于鼓吹你去做女痞子 , 但是我希望你明白 , 这场革命将至少带来人性的复苏 。

这是又一次的思想解放 , 与真理标准的讨论 , 刘海粟艺专以及蒙娜丽沙的画作有相当的价值与作用 。 其影响将远远的超出他们作品和作为的范畴。这个影响将会是深远而巨大的 。

说不说由我 , 信不信不由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好,重写:
M1.5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我表个态:F2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楼下:
性别?(M+F)/2?
差一点忘了,(M+F)/2 not equal to D.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姑娘当然要来了!
这样吧?我们的常委会议投票表决就在鬼节之夜,卧龙草穴举行了。欢迎大家鬼面罩人,踊跃赴会。我这里南瓜灯,巧克力伺候。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oh, forget to mention;
1.5 not equal to 3.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1.5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投票?好主意!请注明性别;
男:M
女:F
不详:D
你会发现一个重要结论.
我的投票如下:
1M
卧强烈支持愚狼同志的女痞子革命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投票:
赞成愚狼的女痞子革命论的,写1;
反对愚狼的女痞子革命论的,写2;
模棱两可的,写3。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龙兄大作,小弟不才,多有疑问,偷懒格式,留在家中,移尊就驾,敬请赏光.
uh-oh 回复 悄悄话 只需有屁男,不许有屁女?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何必邯郸学步,东施效颦?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说实话,我对国内的所谓网络美女作家不知道几个,木子美有耳闻,但是从来没有看到过她的博克,不知道和文学诚中的美女博克有没有可比性。芙蓉姐姐臭名昭著,想不知道都难。从我以上的行文中,您应该可以看出,我对这些靠所谓勇敢,执著出名的名人们很不感冒。说白了,其实就是哗众取宠,靠偏门走捷径。赫赫,说不客气一点,还不如妓女的素质。只不过是靠着懂得一点文字,学过一点知识,利用了当今浮躁的社会风气求得出位的名气。倒是很欣赏木子美的坦率,如果她真的说过:就是为了谋生混口饭吃。可惜,你本来就有工作,需要靠这样的出名来谋生吗?
芙蓉姐姐我就不说多了,两句话:
本来庸俗之极,却偏要附庸风雅;
明明利欲熏心,可还要故作可怜。

这样针针见血的说法可能会使很多朋友不高兴,那您就只当是卧龙过于苛求真正的完美吧。
有句话,一夜可以出来很多暴发户,可是三百年才能有一个贵族。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黑三的意见有道理。
“痞在心里“,应该属于精神世界;“美在表面“,应该属于物质世界;“迷死男人无数“,应该属于物质世界与精神世界之间吧?
longzhong 回复 悄悄话 谨尊痞子兰同学的懿旨,责成中宣部具体负责中国境内的推广适宜。卧龙这就开始推广计划书的构思设计.
具体方案出来后倾倒与狼兄弟留言板审批。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对女人而言,痞和美不可兼得.FRJJ俺佩服,同情,还有点小赞赏的感觉.但俺真的不喜欢她的那些"造型".当然,如果她换了"优美"的造型了,可能也不会这么出名.

聪明的女人,痞在心里,美在表面,迷死男人无数.不过,也不能痞得太厉害,否则最后是一场空.

我的意见说完了,散会.
;)))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圈阅,印发地球人.
常委由阿兰同志代我主持,邀uh-oh同志列席.
重点讨论毛泽东同志的"痞子革命"和我的"女痞子革命"的有关思想和理论,深批马英九硬不起来的烂汗懦夫行为,并以此为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