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弟啊小弟。。。

(2012-05-21 06:43:41) 下一个
         不知是不是因为喝奶粉长大,小弟从小就体弱多病,啥时候有什么病流行他都逃不掉。虽然也都不是什么大病,但他一病就发烧,一烧就奔40度去的状况,每回都令人担心不已。
        这一次又是如此,上呼吸道感染,嗓子发炎很厉害。最高又烧到了39度8,去医院医生只给开了一些感冒药和退烧药。退烧药吃了后体温能降下来,可是几个小时后又升上去了。晚上不敢睡觉,因为退烧药必需间隔6小时以上才能重复使用,所以我就想一些物理方法给他降温,不停地观察他的状况,真怕出现什么意外。白天发烧总是比晚上轻一些,我就趁他吃完药体温开始下降的时候赶紧上闹钟眯一阵,就在这种煎熬中过了三天三夜,第四天体温终于降到38至37度之间,持续两天后才恢复了正常体温,虽然还有感冒的其他症状,但因为不发高烧了,感觉上还是一下就轻松了。只是看着那瘦了一圈的小脸,心疼无比。。。。。
        前些天,为了让小弟增强体质,曾经带小弟晨练。离家走路不到5分钟的公园里有个湖,环湖的散步道一圈下来正好是一公里。跟小弟商量说每天早上来跑一圈,小弟答应了。可是,小弟只跑了一天就不肯再跑了。第二天早上倒还是早早地就起来了,到时间就催着我出门,可他,骑着自行车去了。还理直气壮地跟我说:“妈妈,跑步太累了,今天开始你跑步,我骑车啊。”唉。。唉。。唉。。哭笑不得啊!回来学给LD听,LD居然说:“也行啊,能把你身体锻炼好也不错啊。”估计LD说这话的时候,心里在偷笑。。。。。其时我心里在想:如果我去锻炼能让小弟身体强健些,让我跑多少圈都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