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动

(2009-10-25 19:29:39) 下一个
新加坡连续剧<调色板>里面的歌,剧情早已不记得,可这歌一直很喜欢.

心动




是眼波流动,是心中跳动

那是真还是梦,飘忽又迷濛

萦绕我心中,熟悉的笑容

每一个微笑是温柔

星星在闪烁,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

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蒙胧,你我沉醉的时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只有温柔。



是眼波流动,尽在不言中

那是风还是歌,散播着温柔

也许是星空,万颗星闪烁

但愿那是你的双眸

星星在闪烁,窥探我的心和我的梦

仿佛问我的心中为何颤动

夜色已朦胧,你我沉醉的此刻

在你眼中在晚风中,只有温柔


演唱 李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右面的他象陆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