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2009-09-30 22:42:37)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来自偶然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4372218.mp3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的这一版本,应该代表广大的海外华人去国庆阅兵观礼台上演唱。估计偶然轻声一唱,大陆从此再没有宋祖英,只有偶然了。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williamzou ,四哥,石头!

回答石头问题:本来是想发的,可一看国庆那天上这歌的贴有好几个.算了吧,俺留着明年国庆贴.哈哈!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是我听到的最好听的一个版本,为什么没有发?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偶然的这版,亲切,贴近老百姓。好。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祝偶然国庆,中秋快乐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