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2009-09-09 18:51:57) 下一个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牵挂






演唱 孙异 你还记得吗 那年你的话 你是我 一生一世的牵挂 你曾含着泪 说出这句话 你是我 一生一世的牵挂 岁月磨去了 青春的年华 你和我 被命运分隔天涯 心中的感觉 却从没变化 你是我 一生一世的牵挂 我多么牵挂你啊 想着你心里痛啊 求上天保佑你啊 一个人好好过啊 我多么牵挂你啊 呼唤你听得见吗 我只想告诉你啊 你是我 一 生 一 世 的 牵 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的评论:情歌不是太喜就是太悲,这首是悲歌吧!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咋听着好难受呢?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头的评论:
老师教训得是,因为要出门没来及弄好就走了.现在去掉了.
这个精灵太适合俺这种低水平的人了,真是太好了.谢谢了!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那个精灵?别忘了去掉广告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