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俺也绑网上帅哥----北极雪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俺也绑网上帅哥----北极雪

(2009-08-31 19:03:43) 下一个


               北极雪下在那头,寂寞不寂寞


               谁的想念是它的等候


               你若问我快不快乐


               寂寞不寂寞


               牵你手,牵我手,感觉我的脉搏


               你要试着了解,试着体会


               用心好好感觉


               然后你才能看的见快乐伤悲


               也许我的眼泪,我的笑颜


               只是完美的表演


               听说北极下了雪


               你可会也觉得它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头的评论:谢谢石头鼓励!回去光睡大觉了,没啥收获了...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绑架的很成功啊!回国一次收获不小,俘虏了多少帅哥?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的评论:哈哈,俺pia不过他....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唱就pia~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的评论:哈,求他唱比求女儿唱还难!!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有意见!!
你的他一定能拿下这首的呀!
我喜欢的一首!偶然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