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怨苍天变了心

(2009-04-19 00:49:4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喜欢的歌呢。早知道你要唱的话就绑你了。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偶然姐姐,我来坐一坐啊。。再次感谢图片。。:))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的评论:哈,谢谢梨花,等我再唱过让你帮我做后期,干声俺没有保留.我也降了噪的,可是,哈哈,听到的就是这效果.汗!!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基线上的噪音较大.你有无先取样再总去噪呢?
把干声,音乐拿来我试试?要不可惜了这么好的歌了.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哈!谢谢福田听歌鼓励!后期是一方面,演唱和录制也很需要提高.一定继续努力!十分感谢!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着背景图片,让我感觉很亲切。想起了一个老朋友。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今天听到的最好听的歌了。你唱的很好。后期制作可能要请专家消去一些呼吸声。不过,这一点都不影响我给你打的120分。你真的很会运用情感和嗓音。喜欢。请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