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香烟爱上火柴

(2009-03-06 05:01:58) 下一个

香烟爱上火柴 就注定被伤害
老鼠爱上猫眯 就注定被淘汰
我爱上了你 就注定离不开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失去 因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失去 因为我怕失去你
香烟爱上火柴 就注定被伤害
老鼠爱上猫眯 就注定被淘汰
你爱上了我 就注定离不开
不要轻易说爱 许下的承诺欠下的债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失去你 因为我怕失去你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 那我永远都不会哭
因为我怕失去你 因为我怕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闹着玩的,好久前发的贴子了,才搬回家来。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好纯的歌,唱得真好听!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缓缓的低沉演唱,很撼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