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吃的是面条

(2009-03-22 22:58:22) 下一个
  儿子吃饭不老实,妈妈做的面条,其他人都吃完了,只有他的碗里还像没开吃的样子。
  妈妈就说他:“小弟,快点吃啊,看你那碗饭跟没动似的。”
  小弟不急不徐地说道:“妈妈,拜托,我吃的不是饭是面条!”
  妈妈哑口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ijuhua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吃饭, 要吃面条儿” --- 北方长了3年的儿子对7旬开外的外婆如是说..... 【饭=大米饭】:)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给你两乐s啦。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water bottle”,哈哈,太有水平了啊!这些小不点儿笑死人啦!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哈~~~~~~~~~! 稍不留意,又被他"耍"了不是?
夏天回国,小儿说中文有点开窍.有次他觉得我对他要求有点高,他回答说:"mom,我就这water bottle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