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冤枉谁

(2009-02-17 18:58:14) 下一个
早上去医院起个大早,根据以往的经验回来估计要到下午了。没想到,路上不留神错过了最后一个右拐的路口,想调头拐回来的时候却无意间进到了一家专看俺这病的专科医院。真是太好了,得来全不费功夫!最美的是这家医院效率也还可以,从进门到出门居然不到两个小时,大大出乎意料啊!  儿子一听到我开门的声音,就从里屋飞跑出来。  “妈妈,你回来了呀!”  “是啊,想妈妈了没有?”  “想了呀,睡在床上就问爸爸了,妈妈呢?爸爸说妈妈一会儿就回来了,现在在神经病院呢?”  我晕,找那人算账,都怎么跟孩子说的呢!  那人听了我学给他的话,立马惊呆在那里,接着大笑:“我说的可是纪念病院啊。。。。”  儿子在一边很无辜的样子。。。。  哈哈,谁知道他俩个谁冤枉了谁。不过,儿子“冤枉”人的水平绝对一流,俺可是领教过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是啊,时常让人哭笑不得呢。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和我儿子一样,时不时地搞一些小闹剧, 小坏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