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偶然妹妹 女人心 by 梨花侵梦

(2009-02-15 20:43:18) 下一个
         先原谅我又上歌了,这次是为了偶然妹妹.得知最近你情绪不太好,想唱首歌来cheer you up! 我们认识不久,可你的才气和真诚,谦虚深深地感动着我.记得石头生日前,我问你是否唱个歌送他,你爽快地答应并认真地唱了.在这认识不少朋友,常常带给我好多的感激,感动.偶然妹妹振作,我们等你一起唱歌.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咦?偶然怎么这么快?是不是梨花透露了code?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真心感谢梨花,太喜欢了!是我也是你。哈哈!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这不就是偶然妹妹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