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较量

(2007-10-11 23:16:26) 下一个
       给儿子喂饭是最让我头痛的事情。今天晚上儿子又不好好吃饭,我费尽心思,只给他喂了几口。我正打算撤退,老公说:“让我来给他喂”。嘿,别提我心中有多高兴,这种事在以前真是求都求不来啊,看样子真的是时间在改变一切啊。我还没高兴完呢,又听到老公说了一句:“目标是争取喂一口进去”。哈哈,真是晕啊!
  接下来,就看老公跟儿子怎么较量了。我在收拾碗筷,没怎么注意,他俩怎么就都挤到房间里的一个角落里了,注意看一下,才发现儿子是被老公囚禁在那小旮旯里了,偷偷地瞅瞅他,大眼睛里满是委屈呢。就听老公在问“吃不吃?”,儿子答“不吃”,口气很坚决啊---
  “不吃就在这呆着”。
  “我要找妈妈”。
  “不行,吃完了才能找妈妈”。
   ------
  一会儿是儿子号啕大哭的声音----
  “不许哭”老公蛮横地说。
  “妈妈过来,妈妈过来----”儿子向我求救,我狠心没有理他。
  儿子依然顽强地哭下去,直哭得把我喂进去的饭也吐了出来。再后来,倒是听不到哭声了,也不叫妈妈过来了。就这样,这爷俩在那角落里对峙了快一个小时了,老公颓然败下阵来,我问“目标完成了没?”老公回答:“没有。”
  天啊,这么大的阵仗,一口饭都没能喂得进去不说,还把吃进去的也弄出来了。儿子还不到三岁呢,这以后可怎么得了啊。我说儿子的脾性随了老公,可他死不承认,说自己小时候可乖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