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0110的空想

这是我的思考,也是我的笔记。虽然会散乱,但总算有机会和你分享。
正文

跟随市场的脚步

(2006-07-28 15:33:09) 下一个

 市场永远在恐惧和争论中前进。
在星期二晚上,我突然发现一些迹象。市场指标在逐步好转,从华尔街特别是大旗barren传出的
声音似乎在做舆论的准备工作。星期三我了结了空头,停止入市并开始做一些功课。 很想和大千的朋友分享想法,但是这年头话说的太满会夭折,就贴了个毛主席语录和警言(对空头的),可惜没有什么响应的人。
市场在三,四两天玩起了杂技,各种指标停止不动。到了星期四下午我在6层把握的情况下在dow上押了20个call.今天我有点紧张,倒不是担心亏钱,而是非常想知道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到收盘前,我已经完成了另外20%的建仓。 感谢上帝,各种指标都已经朝着一个方向了。

还是想对做空的朋友说这句话随着市场做,我知道这句话不容易。也要提醒做多的朋友,设立止损,股市是没有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的。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