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在变

(2006-06-19 14:43:51) 下一个
我在变
              今天我和几个高中同学一起约起来吃饭. 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一直大家遇到一起就是很多话讲, 大家你笑下我, 我挖苦下你. 每次吃饭都是很开心的. 但是今天我们一起吃饭, 出来, 我在饭局中都是没什么话, 我也知道是什么原因, 就是自己顾自己吃, 也不是很想插嘴. 我看着他们, 一个个都没什么大志或多或没什么上进心. 我心里也不自道是什么滋味,。。。。。。 很想提点他们点什么但是他们好像都不这么爱听那些话,所以我吞回了肚子里。 换作以前的我,我一定会忍不住,一直在那劝导罗索他们, 但是现在我学会沉默, 只讲些别人喜欢听的话。我变了。变得习惯了面具的生活。
还是我自己的LEVEL 在慢慢往上爬,而他们却还是停留在原地. 慢慢的我们就会变成2个世界的人. 我怕我怕失去我的朋友.
 
     我最近想法很灰暗,开始慢慢的变得静了。 少话了。以前的我是个在人前很开心很多话讲的人。  觉得生活越来越不。。。。。 我也不知道。讲不个味道来哦。
 
 
   有好几次,一回家做下来。弄点什么东西或拿东西,明明是一件很慢的事情,但是大脑神经远转很快,促使自己的手脚很快地去做。 我也不动这么解释。我怕我会不会得了忧郁症。
 
  我怕,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我知道谁也帮不了我。我是自己蒋自己困在一个地方。 抽着烟,看这它在漫漫的燃烧, 我期望自己可以在烟尽时想通
 
 
  我累了真的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