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牯子3000岁不死

本人喜欢养生,易经,中医,长寿秘密研究.已经大有收获.
正文

看明星有残疾孩子有感

(2010-09-19 10:21:32) 下一个

看明星有残障孩子有感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是谈一些明星母亲和残障孩子的故事的,看了很难过也很为这些明星妈妈的伟大的母爱

所感动。但是,我马上感到,这些明星的残障孩子的比例也太高了一些。于是就把我的想法写下来。

其实,没个人都应该是健康的来到这个世界的。但是实际不然。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后天的我就不说了,这里只谈先天的因素。我从中医和老祖宗的阴阳五行来谈谈孩子不健全的原因:


首先要说明,上帝本来是不会让人出现不健全的现象的。生下来的孩子也应该是健康的。万物都会平衡。包括生男生女的事情也一定是平衡的,或者说是花胎为之平衡。也就是生一个男孩下一个就自然会是女孩。再下一个又是男孩。。。这是正常的阴养配伍和平衡。但是由于人们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环境(这里是指天地人三者),破坏了这种平衡才出现男多女少或者女多男少的现象。

不健康就怪父母了。当然这种父母的破坏性所为又有天地人三者。有父母可以控制的因素,也有父母无法控制的因素,有主观的,也有客观的。有明知故意犯的,也有无知而据就大错的。这里,我就从我们的老祖宗的观点,阴阳五行的的角度初步的给一些注释。以说明孩子先天残障的道理。以为天下要孩子的女士参考:

1)。天时不利要小孩。种子有问题。
雷电交加的时间种下的种子出问题的几率非常高。不但身体可能有异常(包括智力),长大以后还可能成为社会的破坏者。暴力的性格;所以,如果要小孩,要选择很好的夜里(不能白天乱交配!!),明月当顶,风和月色的好天气来种子;这样不但孩子不会出现不利的形体,将来性格也会很好,寿命长,有健康的人性和品德;(当然这要说明,这只是一种内因,不是决定的全部,孩子好坏还有后天教育和环境---后天的天、地、人有关)

2 地不利要小孩。种子有问题。
不要以为随便哪里都可以LM要小孩!大有讲究!这里我今天只是给大家讲一点点,有兴趣的请等以后我有时间再写出来。要孩子的话,在外面,在不是家的地方,在生疏的地方,在对女子心理有恐惧的地方(下一条还要说),在不同的楼层高度,甚至在自己家里的不同地方(这涉及到房子里面的床位的布置和风水,这里不是说的地方,太多了)。有好有坏。告诉大家,至少要远离家用电器!!!

即使是顾不得那些,完事之后女子也要马上离开这些是非之地,躺倒安全的好地方。。。

3)人不和。女子种子之前、之中、之后没有注意。
*种子之前不能喝酒作乐。。。不能心情浮躁,疯狂,要和平自然。。。喜欢醺酒绝对不好。古代对女子的一些规定,我的研究认为是为后代的繁衍才除了对女子的很多规规矩矩的限制。因为母亲担当了人类是否毁灭的重任的。来不得半点马虎。
*种子之时不能心情异样(紧张,浮躁,狂野,恐惧。。。)。七情要和谐。绝对不是越高兴越好!要五神到位。当然,因为心乃君主之官,开心为统帅的和谐喜悦为最好。过喜也有问题。
 种子之后,培土之日要注意很多很多事项。也就是42天到63天之内要注意很多很多事情(将来是女孩的话,42天就可以不怕了,将来是男孩子的话,培土时间是63天)光这一点要写一大篇文章。我这里就不多说了。你看到很多的人,父母不好看,孩子很漂亮,还有的孩子长出一个特殊的向饺子一样的怪耳朵,因为她妈妈在一个锅贴厂工作,天天包饺子,一不小心惊胎了!。。。我在美国我做了一个统计,很多的台湾早期来的工程人员,在美国公司工作,两口子很漂亮很正常,但是孩子一个一个像鬼佬一样!!非常难看!!既不像父母,也不是正常的老美的样子。这就是在培土的期间出了问题!!告诉大家,培土期间,好好常常到很漂亮的花园看看是很有意义的!喜欢自己的丈夫,多看看,多想想孩子就像他。。。。

*培土期间的天时,地理环境和人因素。例如污染环境,例如噪音环境,惊吓环境,食物营养,寒暑生病。。。。

这些一般现在的书上写了很多。我不说这些了。我这里只说没有人说到或者被注意的。
*培土期间,母亲的五脏之神都邀请到了没有。这五位是木公,水精子,火精子,王母,黄老。。。。这里的名堂也很多,一下说不完全,实在请大家原谅。。。

如果你是母亲,只要注意了我说的种子和培土两个阶段,不管你们是不是漂亮,我保证你会生一个非常漂亮的孩子。看了这些。为何明星妈妈会有这样高比例的残障孩子,就会好理解一些了。从而以后就可以避免一些。

不过对不起,我这里没时间全好好写完这个题目。只是作为自己的备忘和随笔。以后等我有时间把这些研究心得全部写出来,再给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