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我

活过,爱过,写过。我很怕落到什么都说不出的结果,所以正在努力工作....
正文

雾市人飞 的 逃离被爱的感觉

(2006-07-24 08:08:59) 下一个
感动的爱情故事让我心里象刀割一样,这样缠绵的爱情故事只有真正经历过,爱过的人才能写出来。他们不得不分离,为了爱分离,为了道德分离...........我在想,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在一起呢?为什么相爱的人们不能在一起呢?以前是父母的原因,现在是都有了另一半的原因,可是我们的生活一定要这样错过么?哪怕是“我”真的也爱自己的 现在的另一半,那么在爱的人之间就一定要取舍么?那哪个爱的更多些呢?在争取幸福的同时一定要兼顾着自己已结没结婚的事实么?那离婚这个词又是怎么来的?所以说要不要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完全是由自己掌握的。故事里的“我”没有迪爱的那么深,迪爱得毫无保留,以前他没有办法继续爱,可他还是继续爱,现在能爱了,就更义无反顾,毫不掩饰的继续去爱。可“ 我”总是能找到自己不敢面对爱的借口。我在怀疑“我”到底爱不爱迪,或者是爱对“我”来说永远还不能达到 奋不顾身的地步。那么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还要继续饱受到爱的煎熬呢?
这个故事让我痛得喘不过气,让我再次想起多年前每天喘不上来的痛,痛得我整夜整夜难眠....“我”是有很多机会继续爱的,要么是爱已逝,不爱了。要么是胆小,思前顾后,考虑得太多。可是爱情如果真的那么理智还是爱情么?我在想,如果“我”是我的话, 我会怎样做?
我一定会奋不顾身的重投爱的怀抱,一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