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棋

(2007-06-05 12:45:48) 下一个
感恩节买了一套象棋,里边带着说明。想着可以和儿子一起学象棋。可是他太小了,只会乱走一通。几次以后两个人都觉得索然无味。这两天他突然翻了出来,要跟我玩。


好吧,开始识棋子,认规则。比去年有进步,能记住一些规则了,还知道不同的棋子的分值。只是太在意吃了几个子儿,老师在那里不停的数呀数的。而且不许我吃他的国王。不然就开始耍赖。为了不打击他的积极性,只好让着他。昨晚让爸爸和我们一起玩。原来数的滋味真不好受,最后我也开始耍赖了。爸爸说我赖皮。
结果今天早晨他一起床就想起我下棋的事,说“妈妈是赖皮”。这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