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ndless missing

(2004-12-12 19:59:22) 下一个
前年的这个时候我去看过妹妹一次,那是我们认识以来唯一的一次见面。后来我就出国了,一直到现在。一个星期以后的今天,我就可以再次看到我的妹妹了,但此刻的心情,却是波澜起伏,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想起妹妹。 两个人恋爱三年,却只见过一次的情况,恐怕还不是很多,但我和妹妹真的就这么过来了。两人头一次见面就上床做爱甚至相互口交并且一起吃精的事情恐怕也不多,但我和妹妹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哪里修来的福分,怎么会遇上这么好的妹妹,我现在就是为妹妹死去也毫无怨言。我们家里一直反对,她家里也反对,但我们就是这么执着的爱着对方,更不因为时间和空间而分开。前一段妹妹说自己头疼,怕是什么绝症的征召,她让我猜她当时是怎么想的,我当然知道,但没直接回答,我说以前我觉得身体不行的时候,唯一的愿望就是能躺在你怀里安详的死去。 要说恋爱,我其实也是头一次,以前我喜欢过的人虽然有一把,但大部分都是单相思,主动追求过两次,但都失败了。第一次是高考以前,我把那个暗恋了两年半的女生叫了出来,让人家当我女朋友,人家不干。后来我高考成绩是全校第一,去了一个南京的重点大学,而她却需要复读,在这期间我经常给她写信打电话,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就再也不想继续下去了。她第二年考上了,去的学校就在我们学校旁边,但在外地的三年我却从未找过她,唯一的一次见面还是在北京的同学会上。看到她的时候我真是心静如水,一点激情也产生不了了,择样还根我开玩笑说:还不根你的老情人聊聊天去,但最后还是她主动根我说的话。事情就是这么的奇怪,我高中三年昼思夜想的人,和我去了外地两个近在咫尺的学校,我们却从未见过一面。按说就算是普通同学,到了外地也应该见见面吧,遗憾的是我没这个欲望。同学会那次看到她的时候,客观的说她比高中好看了,但我没有丝毫的遗憾,因为我对她已经一点感情都没有了,我唯一能想起她的时候,估计也就是在写自传的时候。 大二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当地女生,本来关系发展的好好的,她的态度突然就转了一个180度的大弯,我非常莫名其妙,直到现在都不理解。不过这个早就已经不重要了。 大学里接触的另外一个女的是我们英语老师,我大学整整暗恋了她三年。刚认识的时候她还没有结婚,后来她不教我们了,我还一直和她联系着。现在她在澳洲,前几个月来信说生了一个孩子。我就是因为这个事情,成为了周围同学眼中的另类。 事情已经都过去了,我的心情再也不会象当初那样充满激情。我只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应该珍惜什么。我和妹妹刚认识的时候她还是一张白纸,是我一笔一笔的让她成了我的作品。她永远都是我的,我不能容忍其他任何一个男人来掠夺这堆属于我的猪肉。反过来,我也只属于妹妹,我有我做人的准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