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檐下躲雨的小猫

屋檐下躲雨的小猫, 怕冷哦。。。。。
正文

无聊,讲个笑话。。。。。有点黄。。。某晚,老婆靠过来。。

(2008-03-17 01:16:55) 下一个
1)某晚,老婆靠过来说:不如我们***吧?我没听清就坏笑说:好吧,我们做2吧。结果她狂笑。。。:我是说:不如我们买现代吧!(那几天再讨论要买啥牌子的车),一起狂笑。。。

2)有一晚,我一遍拍她的肚子一边说:我在Exercise我的***。 还没说完,老婆就生气得骂说:妈的,拿我肚子来Exercise? 结果在她骂我的同时我才讲完这句话:我在exercise我的抚摸权。 一起狂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