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云顶后的青岛啤酒 2006-07-08

(2006-07-11 19:14:43) 下一个
周四的OT早走了2小时6点离开公司,CK驾车载我和刘猛去云顶赌场,CK情场失意刚和Candy闹的很不开心,第一次听见CK用粗口讲Candy,看来他们这次没的挽回了,我很为CK不值他一直以来都是百分百的对Candy好,可是Candy对CK照我看连百分之五十的投入都没有,也许他们的感情根本就是先天不足,我之所以依然不反感Candy是因为我一直感觉她对爱情的追求多过物质,CK很无辜但没人可以帮他包括Candy,人总要经历失败才可以长大,希望他可以正确的理解这段感情,没有从失败中有所得才是真正的失败,至少现在我还没有看死CK,他还是机会成大事的。几个赌友里,CK是有思想没原则,我以前就是这种人,这种人是有机会的;Raymond已经被我看死了,没思想没原则;ChinLee已经定型了,有原则没思想只会随波逐流;刘猛对生活很努力以后会有好的机会,Simon很有思想而且有原则,这么年轻就做到了很难得,他会是最有前途的。Simon说生病了不能去云顶了,不过我们到了云顶以后Simon又电话过来说好后悔没来现在只能在家里对着四面墙,CK半小时就用200筹码赢了500马币,但他没有收手最后都输回去了反而输了500块,我劝他不要赌那么狠他不听,我一直用25块玩单双,运气不错最后赢了375块,刘猛一直在玩BlackJack最后也赢了200多,只在云顶呆了2个小时就下山了,回来的路上赵檬电话我聊了一会儿,之后刘猛问我是谁我也没有隐瞒告诉了他们,快到PJ的时候我电话Simon叫他出来喝酒,这三个人是我最想请喝酒的,CK不用说已经这么倒霉了,我每次叫刘猛过来赌钱他总是输觉得很对不住他,和Simon在一起我时常可以学到东西,我很欣赏这个小我6岁的年轻人。在SS2的角头间居然还有青岛啤酒卖,13块一瓶相对也很便宜,遇见了同事Alex、Engene和Ricky,酒喝了不少,临走的时候从酒瓶上揭下了一张青岛啤酒的标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