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浮躁

(2006-06-18 23:12:18) 下一个
这些天我过很浮躁,脑袋里惟一的内容就是世界杯,而且每场球我都会赌100块,赌博对意志力不强的人真是致命的,每天放工我都会和CK他们去公司附近的饭馆边吃饭边看球,我很享受这个过程,昨天是父亲节,刚好我也没有上班,一直睡到下午2点多才起床,醒来先给父亲上香,然后去Midvalley购物,出门看见车子很脏于是先到Armada hotal的油站洗车顺便加油,4个印度人忙活了近半个小时才洗完,看了看里外都很干净,收费8马币很便宜,开到Midvalley的时候又下雨了,很奇怪Midvalley总是很多雨,周日人很多在地下停车场绕了两圈都没有车位,于是又跑去一个只能逆行才可以过去的角落,果然有车位哈哈,先去Jusco买的榴莲芒果和一些熟食,然后去Carrefour非穆斯林区域买的腊肠和罐头,最后买了桶水和两袋印度薄饼,全部东西还不到100块却交了3块钱的停车费,周一至周五是1块都是per entrance,回家路过14区时在路边售水机里打了两桶水,然后发现大长今韩国餐厅门口又多了台售水机,不错不错,我就怕没水喝,到了家吃榴莲喝酒吃烤鸡,白酒是我在carrefour里发现的,35度中国产的劣质酒卖11马币,旁边也有极品二锅头50多马币好贵呀天津才20多人民币,吃饱喝足后CK短信我说晚上要陪他父亲吃饭赶不及过来,让我去巴生找他,我说好,驾车半个多小时8:30我准时到了巴生JUSCO旁边的油站,这是我们接头的固定地点,油站不知什么时候关闭了,我停车在路边,车前有一辆丰田一直在闪着双火不知为什么,下来站在车后吸烟,一会儿车后面也来了辆车,透过玻璃可以看到不是CK,是个面带笑容的华裔男孩,我冲他笑了笑挥了挥手,原来前面的车是等他的。CK带我去了不远的一家餐厅,有大屏幕有冷气有歌手可以吸烟,要了bucket啤酒开始看球,在呐喊和唏嘘中比赛结束了,我输掉了150块,酒也喝的有些上头,第一次酒后驾车感觉不错,在高速公路上穿来穿去,车里音响声音放的很大,开着车窗大声附和着苏慧伦的老歌,很大声才能压过风声和引擎声,此时我无所顾及只想发泄一下,还好我的车开到100就开始抖了,如果我驾的是好车我也一样会踩油门到底,危险呀下不为例,回到家和延玲聊了会,她快要去新加坡上班了,下个月就搬走了,冲玩凉延玲敲门问我是不是喝酒吃榴莲了,我说吃了很多榴莲喝了很多酒,她说酒和榴莲不能一起吃喝,会有生命危险,我谢过了她回身打开电视想看球,结果12那场没有直播,关了电视脱光了准备睡觉,延玲又敲门,我赶紧穿上短裤打开门,门外站着延玲和Anny,Anny是个一直坚持做美女的漂亮女孩,延玲说问了她父亲说酒和榴莲的事可大可小,建议我去诊所看一看,与中国不同这里的同事朋友大都很热情,我也渐渐习惯了大马的友好。由于酒精的缘故这一觉睡的很沉,错过了3点那场韩国对法国的比赛,可惜可惜,我喜欢韩国队是因为他们从来不会屈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