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5.1

(2006-06-10 04:43:44) 下一个
今天是5.1劳动节我还在上班,不过没有多少工作做,中午有免费的KFC吃,回大马后还没有休息过,已经连续7天12小时工作了,还要再做4天,我的体力应该没有问题,只是有时会烦躁一些,连续十几天12小时工作对我来说是经常的事,同事们说我是超人,我从来不会拒绝老板要我加班,他们可能永远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没有怨言,理由很简单我很他们不一样,我很清楚我在公司和在大马的角色,对于公司来说我只是个机器人,我可以做的比谁都出色却对谁都没有威胁,这也是老板很愿意继续让我做下去的原因,对于大马我注定只是个过客,虽然他们会给我PR,我可以在这里享受好过中国的自由和平等,可是我想我不会在这里待久的,我很想念天津,那里有我近30年的记忆,那里的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地方都有我的故事,我很怀念过去的艰苦生活,因为那时候我有目标有憧憬有未来,很小的时候我很想要一个计算器,小学的时候我很想要一支黄豆枪,初中的时候想要同学那样的新自行车,17、8岁的时候想每星期可以吃到肉,20出头时候希望妈妈的精神赶快好起来,上班以后总希望家里的小窗口可以多卖几盒烟,后来我努力工作并憧憬着未来,希望有干净的大房子住,妈妈有个好身体,最后的愿望是我梦想很多年的汽车,这些憧憬现在都成为了现实,我的任务好像已经完成了,现在我找不到方向,只能用赚钱来麻痹自己,起码赚钱不是在浪费时间,等我有了50万我就回家陪我妈妈,做些我喜欢做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