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修车

(2006-06-10 04:32:22) 下一个
昨天上晚班,所以约了YC去修我的车,我的车自从上次机油桶穿洞修好以后挂档很困难,这样既费汽油又跑不快,好像是齿轮坏了,我带了很多钱去YC家接他,然后让他陪我去修车行,因为我不认识路,不到9点从公司出发过了1U又过了toll,再往前就忘了路了,于是凭感觉左传了,然后就走上了highway过了几个toll绕了2个多小时从怡保路到冼太庙最后又绕回了1U,从ss2回到家,然后从家走我认识的路,从midvalley去KL,很快到了时代广场卖车的uncle那里,uncle的弟弟引路带我去了中环路的那个修车行,上次油桶穿洞就是在这里修的,我自己找过都没有找到,车行老板调试里一会就好了,也没有要我钱,说齿轮有一点损伤没有必要修,等坏的严重了就换掉全部齿轮大概900马币,车修好了我很开心,我庆幸坚持来这里修,这一天我经历了很多,开始准备要花一大笔钱修车,去找朋友帮忙却迷路了,情况好像越来越糟了,开始怀疑了,坚持,没有放弃重新去找,找到了修好了,原来一切是如此简单,这个事情很典型,人生遇到的困难应该大都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