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菁菁

(2006-06-10 04:15:36) 下一个

菁菁:

没被扎吧,我也没有,最近发生很多事,今天终于有时间讲给你听了。1月13日公司年终晚会,北京天津的同事都去了,晚会在离公司不远的宾馆里举行,先是老板讲话,三十多岁的南方人,先回顾了成绩,再畅想了未来,在他嘴里公司还是挺有发展的,然后是聚餐,不知是我多想还是我本就是另类,感觉始终无法融入集体,听着同事们海阔天空的聊着,我也插不上话,偶尔说出几句自信精辟的话,也无人理睬,后来干脆不说话了,只是有人来敬酒的时候随声附和着,再后来趁着他们濒近狂欢的时候躲出了餐厅,拿了厅可乐坐在休闲厅里,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我的心也跟着安静了下来。过了很久,娱乐节目开始了,我划了会儿冰刀便打车回家了。1月16日,同学打电话请吃饭,一共五人,他18日结婚,让我们去帮忙,五人很久没聚了,又是大喜事,于是我喝多了,直到转天下午才恢复正常,晚上又去上夜班,下了班直奔同学家,从上午一直到晚上,累的我腿发软,没去闹洞房便回家了。
有时我觉得自己挺傻的,但总不觉得是坏事。

阿振

2002.1.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