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三十

纪念我正在逝去的青春
正文

运气

(2006-06-29 05:14:34) 下一个

前几天一直输球,直到昨天已经已经累计输掉270多马币了,所以昨天晚上巴西对加纳的比赛很重要,如果再输我就要收手了,做任何事都要做好止损点,昨天我压了500马币在5个盘上,我知道除非运气很差,否则不会输光的,我要想赢到完就要上半场至少进2个球,全场进3个球以上,加纳赢球;如果上半场0:0,全场进球不超过3个,巴西赢球,这样我输完。我没有去Candy家看球,独自在家里看德云社的相声专场,开场不久Candy电话来说巴西1:0了,还问我去不去她家看球,我说不去了然后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Candy又电话来说比赛快结束了巴西3:0,我急忙追问第二个球什么时候进的,她说下半场进的,我心里一沉心想完了,不过马上她确认是上半场进的,差不多是最好的结果了,我赢了4个盘输了1个盘,扣去水钱我这场赢了310几块,这场是我孤注一掷的一赌,也是精心准备的一赌,我逐渐发现了我的赌运是这样的,我从小一直是逢赌必输,以前我还不服气这种命运,无数次的尝试失败后,我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我的赌运,近些年我很少赌博了。但有一种情况是例外的,就是我放心思进去往往是可以赢到的,命运已经让我很早就明白了而且越来越清晰了,不劳而获或者指望运气能给我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必须脚踏实地的去努力为了我的理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