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世界

如何连接宏观的,外在表现出来的事物及其微观性质是我一直着迷的东西。我也愿意以一生的追求去不断探索。。。
正文

一个陌生的新世界 (图)

(2006-06-09 19:03:40) 下一个

有的时候很想写一些东西来留下自己的思维,还有情感变化。但更多的时候往往是疲惫的无法继续思考。。。


微观世界是我一直着迷的东西。其直接决定了万事万物外在的宏观特征。其实科学正如每一个芸芸众生中的你我一般,所有的行动都受着内在的DNA,或者是荷尔蒙决定着。如何明了他们,如何定量他们的作用是我的工作。。。

Knowledge without common sense counts for little, 我坚信这一点。所以,我愿意拿出一些时间让自己的思想,还有自己所获得经验常识公开给大家。我也相信,大家的认可程度会让自己受益非浅。。。


对于我爱人无私的爱与奉献,我一直心存感激,尤其是在自己微观的内心世界里面,她总是最完美的。尽管,我一直没有表现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