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新年快乐!

(2007-02-18 22:14:45) 下一个

猪年来了。 

昨天去朋友家搓了一顿,当然要下厨的了。好多好多的菜,6个人最后没有办法吃完。当然啦,年年有余嘛。因为比较忙,10点也就回家了。

和父母打了两次电话,除夕夜和年初一,拜年。老妈说,试试看电话会不会把鹅的味道传过来哦,我就馋那些鹅了。哈哈哈哈。。。等科技发达了,可能就可以把味道,食物阿都传过来了,那时候,多爽啊。。。 

我的两个好朋友(夫妻)一起辞职,要单干了。上一年就听他们说过了,还都真的做了。邓律师单位刚把她的工资上调到25万,她还是觉得留在单位前景不好,出来和朋友自己接项目。小梁打算帮他表哥作手工屏风的生意。希望他们都顺利就好了。

自己还是忙着学习。也没什么别的好想的,好好上课,毕业了,找份工作,也就是这样子了。

听说,今年我犯太岁,运气不好。又听说,今年是我射手座的一年,所以运气很好。我想,我大概也就是个mix 了,凡事小心一点,做事情尽量做好,学好怎么安排。不然的话,运气再好,都会失败的。

好了。今天改早点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