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我不能输!

(2006-11-26 23:46:42) 下一个

总结了过去半年的研究,想把方法用到一组来自不同机器的图上面去,却发现结果不如期待的好。电脑的分图始终不如人的大脑处理得好。以前一个朋友说过,电脑能做的,就是按照你写的去做,如果你本来的algorithm 不够好,怎么调程序都一样。 先把方法弄好了,再调参数,然后在加快计算速度。

看了好几篇paper,觉得是要往那个方向走了,但是,里面的方法,我还没能掌握。急...,却又急不来。还是要安下心来看。问题是,我能如何地改进别人的方法来解决我的问题?我有什么新的想法?想不出来,想不出来。。。。。。。。。 

今天做作业,又一次连看懂题都有问题。我不明白它要问什么。我已经花了两天把以前的笔记重新看了一遍。还是一样。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有点儿sense??? 学季制度真的过得很快。。。。。 我的时间跑哪里去了??

心烦。

打了一个电话回家。报了平安。家里一切都好。放心了。父母问,怎么样? 忙啊,其他就没什么了。注意身体。是,是,是。。。就是觉得自己现在在班上很笨。第一次觉得自己真么笨。  路是你自己选的,你也知道会很艰难。 是的。我当然知道。所以,每天都和自己说,能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就很幸运了,要珍惜。

再多花点儿时间。 笨鸟,多飞一点时间,应该可以和普通鸟一样到达目的地的。如果,还有力气,差的不是太远。。。。。

我不能输。我不能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