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平平凡凡,快快乐乐,和领导一起慢慢变老,就已经很好了。
正文

想家了

(2006-11-11 21:43:38) 下一个

昨天打电话回家了。老爸呢,正好炒好饭要吃呢。我说,你别吃那么多饭啊,放了蔬菜和肉没有?他乖乖地说,放了一些耶菜,我说,要菜多过饭才行啊,你啊,糖尿病,不能吃太多饭的。他答道,知道了知道了。现在,指数降下去了,刚过完中秋的时候才糟糕呢,我立即凶道,肯定是吃了月饼啦。他说还喝了点酒。哼!!!! 这么不乖阿,老妈还帮老爸隐瞒呢,上次老妈才说没怎么样。。。。 哼。。。。。 等我回来了,你就知道了。老爸忙道,知道了,别老唠叨,和你妈似的。 切,还不是为你好。

打电话给老妈。老妈说,开会回来了?  是啊是啊。小侄女喊我 ‘姑姑’啦,终于,第一回。真好听啊。 哈哈。喊了两句。真乖。 等我回来,好好疼你哈。

今天,陪实验室的博士后夫妇练车了。 本来预计是半天的,结果下午4点才回来。头也有点晕了。做了点粥吃。 想着妈妈 以前的做法,可是,总是差那么一点味道。

我想,明年我就会回来了。再好好和老爸聊聊,吃吃妈妈做的好菜,逗逗我可爱的小侄女。总是说着要学会老妈做的菜,好在这边自己也能解自己的馋,却总是没有做到。明年暑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appyljx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我爸啊,反正至少听我妈的。:)

500, 我以后要教训谁?? 小孩?? 我想得不多咯。天掉下来,当被子盖。:)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多练练教训人,以后用得着。


呵呵,甭想那么多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你带个男朋友回去老爸才高兴呢。
疾风宝宝 回复 悄悄话
你最近确实越来越凶狠了,连我都感觉到了,我觉得你该那个了。

发现你‘教训’老爸的口吻有我的风采啊,不过你老爸比我老爸乖多了,知道还会听。

哇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