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京沪特快

(2006-07-31 12:19:53) 下一个

在北京待了两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回上海了, 北方的天气一向干燥, 加上春天的北京多风沙, 看着街上的树苗在黄沙里晃动, 我心里想留在这里多几天的欲望就一点点的退却. 早上打电话定票,下午就可以出发了.

 

北京到上海的火车加开了几趟夕发朝至的特快车, 软卧车厢收拾的很干净, 我得行李箱不是一般的沉,看起来很小的手提箱装了我得衣服,银饰,瓷器, 玛瑙的小玩意儿还有些不知名堂的小东西. 我从很小就从我妈那里学来了这种见缝插针的装箱子的办法, 大小窟窿缝隙都被我塞的满满的,  唯一和我妈不同的是, 我妈知道她里面都放了什么东西, 都放在哪里了, 我不知道.

 

还好我哥今天有空送我上车. 他一路都在嘟囔怎么这么沉, 还要亲自扛到上海去, 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变走一路收一路垃圾.  我大喊: 拜托, 这个叫收藏! 我哥嘿嘿两声笑: 待会把你和这个破箱子都扔上火车, 你们两个被收藏了, 我就解放了!

 

上车不久广播就提醒车要开了, 我哥急匆匆的说要走, 让我保重, 记得锻炼什么的. , 这一别又是几年, 我真的想定居在上海算了, 离哥哥爸妈都近. 有点讨厌这样飘来飘去的生活了.  ! 妹子, 我走了!” 我哥一声提醒我才注意到我哥都走出好几步又回头跟我说了一句. 我连忙挥挥手,大喊保重……

 

车厢里加上我只有三个人, 看起来都很闷的样子, 我开始发短信玩.  听见车厢的门被打开我也没回头. 小姑娘的声音好像是冲着我喊: , 刚才那个送你的人走了么? 我慢慢的把视线从手机转到她的脸上, 幽幽的问了一句: 你说那? 那边就一个门,你就站在门口, 他走了你自然会看见, 他没走你就没看见咯.  小姑娘愣在那里一两秒, 估计她在想我说的有道理, 或者在回想到底有没有看到. 

 

请让一下, 谢谢最后一个要住在这个车厢的人来了. 真是慢性子啊, 火车的油门都要踩了才上车. 我抬头打量着他: 豆绿色的POLO, 牛仔裤. 在看看脸, , 这个是我喜欢的那种, 浓浓的眉毛, 眼睛很有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