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私

爱,一个简单的字眼。但是,却那么不简单。没有爱的人生,是多么的悲哀和遗憾。那么,好好爱吧!爱生活、爱亲人、爱朋友、爱身边的爱人、
正文

梦想的家(转载)

(2006-07-24 10:51:08) 下一个

-----看到一对幸福的爱人关于家的描绘,那就是幸福的最高境界了!收藏。
-----每一个来到这个世界的人,都是在流浪,直到他/她找到自己的家。



看到网上好多男人名正言顺的写着寻找浪漫关系,也看到网上好多女人写着谢绝浪漫关系和一夜情,感觉这世界有点驴头不对马嘴咧,当然了,喜欢浪漫关系的女人还是有的,所以呢,如果你够勇敢去浪漫一把,把所有的后果都想好了的话, 呵呵,那就逆流而上吧。本奶奶年纪老想法也老了,思想可能也跟不上潮流,但总是个客观存在吧,所以,还是想以“老人”之心度度年轻人之腹/福----

我一直看不懂年轻人的一点,到底什么样的动机让男人们找浪漫关系?你是什么状态,已婚但婚姻不幸福,所以想婚内不幸婚外补?为什么不想法自己去建设幸福?不幸福了就开始逃避,不沟通,躲开问题,寻找新大陆,不扯断,不理乱,再乱家中亦有饭,呵呵, 这小日子过的,乍一听还真地有点浪了漫的----只要彩旗不把阵地战,红旗不管外面乱,我就掩耳盗铃可着劲儿把鸵鸟扮, 呵呵,小心喽,年轻人,脑袋缩进沙子里的时候,没准炮火就要集中火力了;第二点,你是个男人,只是想找人玩玩,不想背负家庭之累,不用担心家庭不和---浪漫吗?哪天我觉得你不浪漫了,拍拍屁股走人,此人不浪漫,自有浪漫人。呵呵,反正不会有人追着我打官司,不错不错。

男人啊,你到底找什么样的浪漫?我有时真的觉得浪漫这个词,被现代人给abuse了----瞅瞅人家赵咏华,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便老。老奶奶觉得浪漫决不是一夜情甚或多夜情。无论你的感情是处在什么情况,放任自流都是不应该的。没有责任的一夜情,说句实话,本奶奶觉得,你还不如去找“鸡”. 毕竟,那是她们的职业,而你是花钱买服务,完事后,两不相欠,也不会有什么瓜葛。可是,找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夜情,这个风险还真是不小,对于彼此的状况不清不楚,网上也曾经盛传某爱滋病人疯狂寻找一夜情, 呵呵,倘若她/他把您给抓住了的话,呵呵,风险系数还真是挺大的呢.....

老奶奶我,记忆中最浪漫的就是和我们当家的一起牵手在河边散步,带着孩子逛公园,互相唠叨,彼此笑骂,不在一起的时候互相惦记,在一起的时候互相照顾.....

生活是一个一起成长的过程。跟相爱的人一起,在成长中一起飞翔, 在飞翔中共同成长。爱情和婚姻是两个人一生的经营,需要时间,需要爱心,需要金钱,需要共同成长,共同飞翔, 爱是家的主体,相爱的双方是家的翅膀,哪一点出了问题,这个家就飞不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