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个空冥的世界

人生的定义只有痛苦与快乐吗?生命的含义只是生,老,病,死,吗?
正文

温柔如刀

(2006-06-06 06:52:37) 下一个
在一个个凄凄的寒夜           我想起你的温柔如刀          我小心翼翼地回味          再轻轻地浸入冰冷彻骨的泪水           让温柔慢慢凝固                      一分一分           你用鄙夷,切齿                     精心打磨着刀锋           你的眼神          亦如刀刃般闪亮 而锋利                      晶莹的刀面刻上你的名字                      最后 以甜蜜为柄           再缠上银蛇般的妖娆                      温柔如刀                      满面春风          你向我走来           刀已刺入我的胸口           悄然而迅猛           我只能           承受 并且痛苦                     当火热的激情将冰冷的刀融化           你的温柔消失了           只留下冷酷的名字                      而我的心脏          只有一个深深的伤口          没有凶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