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和爸爸(6-2006)

(2006-07-01 23:45:52) 下一个
1. 三岁半的儿子不喜欢吃水果. 喜欢吃冰棍.  我对他说:"你吃两块哈密瓜,我给你拿一根冰棍." 儿子吃了一块瓜. 然后把瓜皮掰成两块. 对我说: "爸爸,我已经吃了两块瓜了."

2. 儿子今天和我去COSTCO Shopping. 中午饿了. 我排队给他买PIZZA. 他跑到售货的窗口. 又跑回来. 手里不知甚麽时候已经拿了一个Soda 的纸杯子.  一个人又去灌满了一杯饮料.  我对他说:你还没有付钱."他好像不懂.  前几天去Ranch99 Shopping.  他饿了. 他一个人跑到买便当的柜台边上. 那里摆放着两盒盒饭的样品. 我没有想到儿子一把抓起盒饭里面的样品饭就放到了嘴里吃起来.

3. 儿子喜欢吃冰棍. 我们不给他经常买. 因为不想让他吃太多的糖. 一天在大华超市里买菜.  推车经过冷冻柜. 儿子说:"爸爸, 为甚麽我好像见到冰棍了呢? 爸爸, 为甚麽我好像见到冰棍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懵 回复 悄悄话 可爱之至,我们若在一个城市,周日把你儿子借我玩一天。我给你们免费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