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2006-06-04 20:46:09) 下一个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此刻,我内心如潮…
 我飞速的行驶在暴雨中,
任你在我身边哭喊,狂叫,怒骂……
我真的想把这车开出人间,
开到一个你我永远不用分离的地方
在那里,鲜花如霞,甘泉似酒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曾经,你是我的嫁娘……
 海岸边浓稠的雨幕,
打湿的是衣襟,打不湿的是心头的妒火……
点燃的香烟在雨雾中顽强的闪动着一点荧光,
缥缈的思绪如烟,从嘴角溢出。
你要回家,我也想家……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岁月,掩住了我的心……
车窗上蒙着浓浓的雾气,看不清后方,看不清左右….
只有雨刷器和开的最大的前窗风让我不至于迷失……
你累了,倦倦的在小憩,
看着那熟悉的面孔,泪水悄然的滑落
我没法带你去我能给你的天堂,
只能延着既定的路线,送你回航……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我冷,我心如冰寒…..
再次点燃的香烟不过是我想找到一点温暖,
我如同在森林中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想哭,却记得妈妈说过男人不哭……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转身之后,也许只有来生再见
我带着沉郁,渴望温柔
看雨朦朦,看云愁愁……

亲爱的,请你抱紧我……
 
2006年4月写于墨尔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竟然以为男人会不一样,但凭什么要不一样。
牛虻 回复 悄悄话 你还爱着她惨拉苦啊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男人也这么伤情,更震撼人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