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涛汹涌的股海

(2006-07-28 17:15:54) 下一个
每当听到别人谈起股市如战场,总觉得这个比喻不免有些太过严肃。 经历了这次买卖后,却多少有些感触。 我SHORT的是 BIDU。 因为一直觉得它的股价太高,一定会跌下去。 到了要报业绩的那一天,BIDU 的股价先是掉了很多,让人感觉象是大事不妙。 于是我决定先逃为妙。 谁知逃得太慢,自此再没机会。 它的股价一路飙升,直至收市。 至那一刻,我觉得心跳得厉害,如同刚结束了一场百米赛跑。 我自然失了不少的钱。

之后去SHOPPING,怎么也提不起精神。 也难怪,谁失了那么多钱会高兴呢? 更何况盘后业绩报出来后,谁知道这只疯子股会不会猛涨。再次打开电脑,已经是几个小时之后。 结果却让我目瞪口呆 -- BIDU 盘后跌了$20 。 自然我意外捡了个大便宜,从地狱又到了天堂,爽到不行。

总算是明白一件事,想赚钱不容易,就好像赌博一样。 理性地思考是很难赚到大钱的,只有象疯子一样去赌才会赢大钱。 正所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只是如果输了呢? 那就只有光腚而归了 O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