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日记

小咕咚的股票学习日记
正文

6月2日2006

(2006-06-02 13:13:08) 下一个
今天早上正如捣蛋者说得高开低走,我准备一开场就退出,但是有点急了,反而没有把握好的时间。另外由捣蛋者的推荐,我加进仓ISE,这个股票捣蛋者曾经说过是由mm控制的,我发现他的走势特别奇怪,就是bidding 和 asking的 price有时候相差很大,难道这就是他判断的理由?ISE开场高,然后走低,我在40处买进,后来到达一个小高峰,结果中午左右,开始下跌,最低点有到1。4%, 让我很紧张。下午快3点左右开始回转,但是今天看来还是要挂红。我不明白为什么捣蛋者推荐,但是我相信他有他的理由。下面是他的说法:
ise前天突破了上轨,昨天今天技术上可以理介大阳突破后的盘整..先暂放一放..ise是一严重MM股,有朋友问是MM电话call你吗?不是的,只是猜测...象哪种日交易量百万以下的,有时候无任何消息却大起大落的,我都归结于mm严重控盘,因为没有对手才会大起大落啊我手中不多ise的call,原因是在去年我曾进驻过他1/3以上的option合约,结果被修理了..---我很少会去碰百万以下量的股票,但ise我真喜欢!


另外捣乱者今天早上对大盘的分析:


如图为naz 5分钟k线...
这波下跌很明显是第二轮下跌长度远大远第一轮从2233-2214这段,于是推算naz在作五浪下跌,假设眼前2213反弹到头,若5浪等长远一浪的18.5,则naz下一个低位是2194.5,这已离我昨天预期的2190处已很接近,短空因以此点平仓为好!
了解波浪原理的知道,若调整是一5浪的话,则这个调整还未结束,2194到后会有一小幅反弹(b浪),之后还有一(c)浪下跌!
故今天并不是抄底时机...
以上是以波浪原理推测的一个目标,当然不能只以此为准,但唯一能阻止这一趋势的便是图中黑线2206的支撑,预期naz会再测试2206,会否破由市场心态而定了..
故眼前放空也已不是好的时机..
再有,dow今天如这样收周线,下周还将收阴!
空头市场下周仍会沿续.....
Chart
2206处的支撑正如捣乱者说的,但是并没有突破2206,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市场开始反转,而不是另一轮的反弹?

个股的分析:
(1)APPL:昨天分析的正确,今天开跌,最后以红收场,在盘尾有点拉升,但是在最后几分钟又回落。这是有有上下影線的黑(陰)K線,大多發生在多空激戰,空方勝於多方。 如在大跌後出現,未來可能出現反彈;如在大漲 後出現未來可能出現盤跌格局。 當長上下影線小黑實體K線時,空頭稍佔上風,未來可能下跌。 所以估计会跌。
(2)GOOG:走势如同APPL,应该走低
(3)BOT,AMTD,SBUX,MOT,JPM同上

(4) INTC 有上下影線的黑(陰)K線,大多發生在多空激戰,空方勝於多方。 如在大跌後出現,未來可能出現反彈;當短上下影線小黑實體K線時,則陷入狹幅震盪盤軟

(5) XOM有上下影線的紅(陽)K大多發生在多空激戰,多方仍勝於空方。而上影線短於下影線,則空方無力抵抗,多方勝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