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日记

小咕咚的股票学习日记
正文

6月6日2006

(2006-06-06 09:44:50) 下一个

经过3天的惨跌,终于今天把ISE卖了,第一次就出师不利。分析原因:1。觉得捣乱者分析的正确,直到昨天晚上还重新分析了一遍,觉得不会跌破,另外觉得有mm操作,应该不会让股票跌得太厉害(这是怎么想的?@_@。2。用了credit买股票,结果不能卖,本来第一天就卖掉了,所以一直等到今天fund available以后。可是前两天已经跌了很多,又担心卖出后,会回涨,对自己也没有信心,所以当捣乱一说他卖了后,我就屁滚尿流的卖了。说到底,我犯了太多的错误。下面先学会看大盘,还有那些技术分析,另外关注几个股票的走势,以我的水平,还是等形势明朗后再进入比较好。
下午,股市竟然回转,并且是巨量回转,我心痛啊。。。哭。。。今天要被骂死了。。。
2141这个点是第一个谷底的最低点,这会有什么技术含义呢?

(1)坚决不能和市场逆行!!!!!!!!!!
(2)要忘记损失,不要为了弥补损失,把希望寄托于下一次交易,那样会变得贪婪。
(3)跟随市场的脚步,现在比挣钱更重要的是学习。

AApl: 1)买势信号强,很多人都在抢明天的反弹,市场总体应该是好的。根据市场心理分析,应该是买方占优势。2)今天大盘是下影线长,第二天应该反弹 3)今天GOOG带领技术股上涨,AAPL却还在下跌,明天应该有很大的机会 4)另外从图上看,是第二次探底 5)其他的线,我并不知道怎么分析 6)让我疑虑的是今天的量不是很大,很怀疑明天上涨的力度

XOM:1)今天走横盘,以正数成交 2)第三次探底 3)盘尾有一巨量 ,今天是上影线笔下影线长的黑线,觉得明天会涨。决定跟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