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什么呢

(2006-07-12 03:35:38) 下一个
酒的滋味让我想说点什么,关于什么呢,我也不太清楚.从喜欢朋友相聚时对酒当歌的小迷瞪,到第一次在不定时间内彻底的消耗一瓶威士忌,在量化上已经完成了飞跃.
好友对我的酒量曾经是不屑的,每次都是我的提议,而最先在酒面前退缩的就是我了,哈.烟是要放弃了,再见,曾经最忠实的烟朋友,曾经的互相依赖是那样的默契,快乐的时候,不快乐的时候,好象需要决定大小问题的时候,都有你的支持和鼓励,尽管默默的燃烧自己,化做一缕青烟,而明白的却是我内心的一种安慰.
再见了,香香的烟,因为你的历史使命已经在某段某时某秒退出了我的生活,我还是要向你致敬,从开始画画,从开始以为洒脱,从开始承担责任.
没关系,你的工作就交给酒把,白酒我是不喜欢的,啤酒就更和我无缘了.我在想什么酒会好喝呢----
威士忌在某天出现,这就是有缘.甜甜的,浓浓的味道,在冰块的混合下,呈现出丝丝的麦香,脸有些红了,眼睛里闪耀着痴呆的目光,可是我没醉,因为我从没有可以醉过的体验,我有点讨厌自己的控制力,其实醉和清醒都是每个人表现的方式.
关于什么,我想其实还是关于怎样理解活着,好好的,平静的,加一点努力在酒与醇香每时每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