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

(2006-06-06 21:46:46) 下一个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然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失望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会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喜欢

 

忘记是很痛苦的,从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过,以前的痛苦是因为记不起,今天的痛苦却是怕自己无法忘记。——忘记

 

喜欢的生活是婴儿一样的生活。睡东西,喝牛奶,被人抱着,被人迁就,不用担心体重,不用工作,可以随时随地的大哭或大笑,没有忧伤,没有牵挂。——生活

  

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为何 

 

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有痛苦的。爱一个人,也许有绵长的痛苦,但他给我的快乐,也是世上最大的快乐。——快乐

  

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卑微 

 

带给你快乐的那个人,就是也能带给你痛苦的人。——痛苦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忘记

 

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了他为我做的一切。我对他再没有感觉,我不再爱他了。为什么会这样?原来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首先是爱情是你忘记时间,然后是时间使你忘记爱情。——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好希望象婴儿一样的生活,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被人抱着,被人爱着,不用工作,还可以随时随地的大哭或大笑,没有忧伤,没有牵挂。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