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以后-之爱的告白

(2006-05-28 19:52:17) 下一个
    失恋,一个人还在爱,而另一个人已不再爱。

    我就是一个人,还在爱的一个恕?

    分手以后,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只剩下黑与白。

    分手以后,我曾好几次拿起电话,又好几次在拨通前放下。

    分手以后,我每天都听歌,每一首歌都应和着我的心灵。

    分手以后,我不再担心某一天会失去你,因为我已失去。

    分手以后,我小心翼翼地保存着你留给我的一切,一切均成绝版。(那
次我说要把我们的一切销毁,那是气话,我还保存着我们之间不多,但是很珍
贵的东西,因为那我想你的时候唯一可以拿出来的东西,虽然只是几张门票
和一些信,但是还是很珍贵,我要保存它,永远)

    分手以后,我不曾怪过你,却无法原谅自己的不争气。

    分手以后,我还是那么无可救药地想你,心满满的,全是你。

    分手以后,我还可以抱你吗?

    分手以后,我为什么要离开?

    分手以后,我为什么会后悔?

    分手以后,你知道我在一直等你吗?

    分手以后,我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可为什么给予你幸福的人却不是
我?

    分手以后,我仍旧相信爱情,相信此情可待。

    分手以后,我还有回忆,任何人都无法抢走关于我和你的记忆。

    分手以后,除了痛与不甘,还有那种从未经历过的绝望。

    分手以后,我开始练习,天天练习,在没有你的城市里一个人存活。

    分手以后,我开始慢慢着急,着急这世界没有了你,我要怎么活下
去?

    分手以后,我的爱是否还在延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在浪漫夜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你也这么伤感...也受感情上的打击拉.其实现在才明白感情这个东西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谁没有珍惜谁而已.对不,美女...
站住亲一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